close
自從在Facebook的開心農場養豬後,小濰認為那隻是他電腦世界的妹妹(屬豬嘛),每天都要看看小豬走來走去,確定餵了飼料虛擬豬妹妹沒餓肚子才睡覺。等養到成豬要賣時,我怕一下子豬不見了他會生氣,於是先問他把豬寶寶妹賣掉好嗎?

這小子非常謹慎的問我:賣哪個妹妹?電腦裡的可以,真的妹妹不行。(竟然這麼小心)
我反問:可是真的妹妹可能可以賣很多錢耶... (順帶提了許多沒有妹妹對他的好處)
臉圓圓:真的妹妹當然是不可以賣掉,因為我愛妹妹啊!
我追問:那不愛妹妹就可以賣了?
小濰堅持:不行!怎樣都不行!

今天小濰寫作業,辣椒一直在旁邊搗亂,鬧到哥哥火大怒吼:妹妹我不愛妳了!剛好我在開心農場又養大了一隻豬,想起他之前的堅持,故意再問:既然不愛就把妹妹賣掉算了,省得一直煩。

小濰:媽媽妳不要鬧了!我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,我們家真的豬寶寶妹一定是不行賣掉的!

PS. 假使小濰同意賣掉妹妹怎辦?那就換我跟他說不管怎樣小孩都不可以拿來賣的囉,只是沒想到他這麼護著寶貝妹妹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music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